再演

差点打不开个人编辑(多多大笑)

【武白】白糖角色死亡 故事的最后 小小刀

哈喽,第二篇角色死亡了。擦汗。
至于为什么是白糖。因为白糖一定会争在武崧前死掉的。
小学生文笔。结尾是糖,绝对是糖。
(很在意他们最后怎么办……)

食用愉快!













1

武崧在疼痛中醒来。
全身躺在冰冷的地面上,黏着衣物的汗水稀释着伤口的血液。耳鸣和身边同伴的惨状在不断地提醒自己快站起来战斗。周围熊熊火焰加剧了痛苦。周边攒动的黑影让自己的心感到了不安。
但是,无论再怎么试着驱动四肢,仿佛有着一股力量压迫着自己。
不行了。
已经完全起不来了。

真的要失败了吗?

武崧心有不甘。

白糖,他怎么样了呢?
这个丸子是否能如愿打败黯呢?

小青,大飞,明月,爷爷,哥哥,班主婆婆,荣光师兄……

又怎么样了……

热液从额头留下,染红了双目的视线。

真是可笑,明明自己都已经不行了。
怎么还会想那么多……

……

要死了吗?


2
忽然一双冰凉的双手架在了武崧的肩上。
把他的身躯靠在自己的身上
被拖了一段时间后,背后的触觉告诉他,身后有墙。
用尽了最后的力气抬起了眼皮。

是白糖。

可是,看不见他的面容。
只听到他说道:“臭屁精,你也有那么狼狈的时候啊。”
“我之前一无所有,没有家人,没有同伴。但是星罗班给了我一切。
还有你,小青,大飞,明月,豆腐,汤圆,荣光,班主婆婆……”
“替我向他们道谢。”
“那么,我走了。拜拜。”

说完话,白糖转身拿着正义铃走向身前犹如潮水一般涌来的敌人。

实在睁不开眼了,

不行啊,

动起来啊!

“为什么,连死也要跟我抢。”

眼泪,从眼角落下。

3
等到武崧再次醒来的时候,他已经躺在了软软的床褥上了。
身上的伤口都已经愈合了。

他转头,看到的是泪流满面的小青和大飞。
他们的面色凝重,双眼都流露出了浓厚的悲伤。

“白糖呢?”

“……”

“哈哈哈,怎么可能呢?”

“你们不要帮着他取笑我啊。”

小青慢慢的说道“他死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青你别开玩笑啊。”

“他死了,在和黯战胜后,因为使用了太多韵力,声体,崩溃了……”
说到这里,小青哭了你,平日里的淑女气质会压抑的哭声,如洪水一般发泄了出来。
平常会安慰人的大飞却一言不发,落下泪来,身体在不断的颤抖。

是啊,太悲伤了。

不管说什么,都无法改变了。

4
自白糖死后的三年,
武崧时常会到以前白糖所居住的小木屋里面冥想。还经常会吃鱼丸。平常除了教授其余弟子韵力只是以外,也不会出门。
其余的弟子都不敢靠近他,
因为,他的悲伤实在太明显了。

小青和大飞也无法安慰他。

他们,实在失去太多了。

5

“嘿,你听说了吗?京剧猫白糖的故事?”
“知道知道,那个打败了黯的猫!实在太厉害了!”
“但是听说他和修一样,消失了。”
“不过,现在猫土一片祥和。也算是他的愿望实现了。”
“说到京剧猫,今年十二宗的招生可真热闹呢!”
“那可不是。”

“看!又是那只猫来讲故事了。”


“还真是!”
“快走快走。”

“今天,我给大家讲的是。白糖与黯的决斗!”
猫群把一个黑毛少年团团围住。一个个都乖乖坐在板凳上,等着听他讲故事。




“臭屁精,你不是想成为一个传奇吗?”

“那就由我来讲吧。”

“只是,你还不知道一个小秘密。”

“我喜欢你啊。”

“你怎么就不和我争这个啊。”



评论(3)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