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演

差点打不开个人编辑(多多大笑)

【武白】【白武】伪·下药车

*京剧猫真的好看,吼吼吼(腐女笑)
*武崧和白糖是我唯一可以接受的互功(嘻嘻嘻)
粮好少,自己产(痛苦)



文笔很烂













“那个冒失的丸子又去哪里了?”
武崧觉得自己的这个师兄当的太没面子了。

应该说,怎么会有白糖这样的师弟!

刚到一个镇子歇脚的时候,白糖就被一个陌生的姑娘“劫”走了,还不如说白糖是把自己拱手送出去了。白糖一向对漂亮的女生毫无抗力。
那个小姑娘一约,话也不说的直接走了!

导致了现状

“干脆下次把他腿打断算了!”武崧努力压制着心中的怒火,指节摩擦发出了咯噔的声音。

武崧略过熙熙攘攘的人群,霓虹的灯光闪烁着,虽然已经傍晚了,但热闹的氛围却完全没有要落幕的样子。
“看看这些上好的鱼丸诶!”
“客观来看看我家的玩意儿呗!”

武崧在人群里搜索着白糖的身影。

“救命啊——”

忽然,一个凄惨的声音划破了一片祥和。

“是白糖的声音!”武崧二话不说随着声音跑到了一个建筑面前。刚刚的声音是从这里发出的没错,但是门牌上的字却让武崧愣了一下。

“花月楼”

“青楼?!这个丸子什么时候会来这种地方寻乐!”

心中的怒火压抑不住了,这下彻底被激发了。拿着哨棒直接冲了进去。
无视了女人的尖叫声和那些来寻乐的官爷的骂声,奔上了最高层,砸开了房门。

只见房间里的床上躺着的白糖和掐着他脖子的女人。

奇怪的是,这个房间充斥着奇怪的香味。

“武崧!”白糖激动的喊了一声。转头看向武崧,眼里闪烁着金光,仿佛武崧就是他的救世主一般。

武崧看着他一副衣冠不整的样子躺在床上仍别人宰割的样子就更来气了!

“闭嘴!”
武崧瞪了白糖一眼,凶恶的目光要在他身上烧出个洞来。

“……”白糖难得的闭嘴了。

“嘿呀,原来还有救兵啊~”带着嘲讽的语气,那个女人的手从白糖的脖子离开。女人用了一个黑布挡住了自己的脸,白糖却依然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完全没有斗志。

“白糖!”
武崧不禁觉得很奇怪,这个平常爱炫耀功夫的丸子怎么这时候起不来了!

“别担心~只不过是用了一种可以暂时抑制住京剧猫的韵力的香而已。附带了一点点让你们浑身无力的感觉而已。”

“不过,既然有人来了就不好玩了。再见了,二位。期待我们下次的相遇!”

说完,房间里忽然升起一股浓烟,裹住了那个女人,当武崧用哨棒挥过去时,早就已经不在了。

现在房间里只剩下了刚闯进来怒火冲天的武崧和瘫在床上的白糖了。

楼下的喧哗越来越大。

武崧想着把丸子带到外面再修理他。

走到床边,一爪环过白糖的细腰,一爪拉过他的手架在自己的肩膀上。

这个过程白糖没有作出任何挣扎,反而主动的依靠在了武崧的身上。

武崧乘着楼下众人还没有抵达之前,从窗口带着白糖一跃而下,到了一个黑暗的小巷里。

“哈……哈……”
白糖在武崧的耳边喘息着,身上还有着刚才奇怪的香味。

“你这个丸子是怎么了?”
看着白糖的异样,就连刚才的怒火都消失的一干二净了,武崧连忙问道。

“我……我被下了春药……”白糖用着微弱的声音说道。

“啊?”

“帮,帮我……”
白糖忽然抱紧了武崧。

“武崧……”
白糖用着酥软的声音不断的在武崧耳边叫着,仿佛在祈求一般……

忽然,白糖一双金瞳出现在了武崧的面前。
武崧闭紧了眼。

呼,是一阵风。

“嘻嘻,逗你的啦~”
“不过臭屁精,你的腰好细啊~”
白糖用着戏谑的声音说道

武崧又怒了“白糖!!那你是怎么会知道春药的!”

“唔……刚刚在楼下的大厅里听到的。感觉很厉害,就拿来用啦~”

“(艹皿艹)”

“不过,看你刚才的样子。是不是被我迷惑了?”
“嘛,因为我是天才。你也不要太在意拉~”

可是,
为什么,
刚刚白糖为什么那么想要碰一下武崧的嘴唇呢……

大概是因为脑袋被冲糊涂了吧。

“但是我不能动是真的,你送我吧~”

“能走的自己走!”

评论(8)

热度(1717)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