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演

差点打不开个人编辑(多多大笑)

【乐库】求救信号

*爽文,刀加糖。糖多


乐乐侠一直都觉得自己是摩尔庄园的英雄。
事实也确实如此。
他一次次的击退了邪恶法师库拉。
一次次的拯救了大家。


他为此骄傲。

但是,大家的英雄这几天老是容易犯困。
莫名的睡意总是会涌上脑袋。


大概是因为这几天的睡眠不好。
又或者是库拉在搞鬼?
乐乐侠并不知道。

夜深人静

乐乐侠躺在床上,做了一个梦。



梦里面,只有漆黑。
茫茫空间里只有他一个人。

在这个空间里的是寂寞和寂静。
和时间流逝。

乐乐侠很奇怪。
因为他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梦。
但他并不打算在原地不动,就主动出击。
向着自己直觉的一个方向走去。


忽然。
眼前有了一个身影。


是一个小孩子。
他有着银发,深邃紫瞳,可是光看他的面孔,面颊微瘦,应该是因为营养不良。但却完全没有小孩子该有的朝气,异常的沉寂。戴着一个头套。仿佛生怕让人看到自己。


“嗨!”
好不容易看到一个人,乐乐侠毫不犹豫的冲了上去。

但是小孩子却对着乐乐侠的热情用了退步来回答。

乐乐侠还是第一次见到有小孩子拒绝他的热情。


“啊,你不用担心。我不是坏人!我是乐乐侠!我是被困在这里了。你应该也是吧!我们一起找到路口出去吧!”乐乐侠连忙改口道。

“……可以啊。”
小孩子用着微弱的声音回答。

“那你能不能告诉哥哥我,你叫什么名字?”

“……库拉。”

库拉?!乐乐侠心都乱了。怎么是库拉!

不对,看着库拉平时嚣张跋扈的样子,也觉得联想不到他小时候是这样的。也许,只是同名而已吧。


“嗯!我们走吧!”
乐乐侠一把抓住了小孩子的手。

“……”
小孩子的眼睛里闪过一丝恐惧,但更像是惊讶。

“嗯。”

走着走着。
库拉轻声说道“松手吧,假如,你再牵着我的手,你会有危险的。”

“怎么会呢?哥哥我可厉害了!”

“可是,妈妈她……”

“……没关系的。”乐乐侠攥着库拉的手更紧了。

“我会救你的,只要你喊救命!”
这句话里只有肯定。

“嗯……”
“但是,假如我长大变成了坏人呢?”
“是那种万恶不赦的大坏蛋呢?”


“我也会救你的。”
乐乐侠转头看着库拉。


“嗯……”


“对了,接下去我们……”
刚一回头,等乐乐侠再次看向小孩子时,
他消失了。


乐乐侠方了,一个小孩子在自己的眼皮底下消失了!


可是手上残留的温度在告诉他,这是真的。


无事,继续往前走走,找找他吧。


忽然前方又出现了一个身影。

是库拉吗?

乐乐侠直接冲了上去。
看到的确实一个小青年,他就是刚刚的库拉!
但是他怎么会忽然长的那么大了呢?

“库拉!我终于找到你了!”
等他再仔细看他的时候,发现他脸上的阴沉比小时候淡了几分,脸也越发俊俏了。

等等……这不是邪恶大法师库拉的脸吗?
不会吧!这个!真的是库拉?!


“……乐乐侠哥哥?”
“嗯!是我!”

“你终于来了啊……”
“我找不到你了”

“我也找不到你!”乐乐侠喊到
“你去哪里了?怎么长得那么大了!”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但是,你看!我现在是一个法师了!”

“嗯,很棒啊!”

“哥哥,我有一个朋友了。他很棒。他叫菩提。”

“嗯。”

“但是,我还是觉得好痛苦。因为他总是那么的阳光,人见人爱,而我这个遭人唾弃的法师,而我知道他总有一天会离开我……”
“我好怕,我真的好怕。害怕我所有的光明会离开我!重新回到黑暗中!”
库拉的眼里闪着泪光,紧皱着眉头。

乐乐侠摸了摸库拉的头,隔着头套的面料的温度在安慰着库拉。

乐乐侠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那个邪恶法师小的时候,却怎么会这么痛苦,更奇怪的是,自己竟然也很悲伤。
他想就他,
离开这个黑暗的世界。

“没事,只要你一喊救命,哥哥就回来救你。”
“哥哥说话算话!”乐乐侠急忙说道。

“嗯……”
头套的阴影挡住了他的面容。


忽然,乐乐侠醒了。


然后?



后来的某一天,库拉终于来捣乱了。

“救命啊!”

乐乐侠一回头。

看到的却是一个陌生的小摩尔。


哼,
大概是自己的错觉吧……

不管了!先去修理库拉一下!




评论(2)

热度(2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