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演

差点打不开个人编辑(多多大笑)

【渣反】 很想看原装师尊小时候碰上冰妹

【由于系统故障,导致冰妹碰到了小时候的师尊】

冰妹:“师尊!你怎么变小了!”
沈九:“请问你是...?”
冰妹抱着沈清秋大哭
“嘤嘤嘤!师尊,我再也不敢用缚仙绳做了!求求你不要忘了我!”
沈九:“滚!老子的清白还在!还有!谁是你师尊!”
冰妹:“嘤嘤嘤...”
依然抱着师尊不肯放手
沈九:“真是的!哭什么!把眼泪给我塞回去!”
冰妹开启暴风式哭泣
沈九:“好了,好了。不哭不哭...”
摸摸头
冰妹内心:师尊小时候好可爱(xiangcao)……(关注点错)



岳七路过
沈九:“啊!七哥!”
岳清源一愣,内心“沈shi di
落泪“那么多年了,你总算肯叫我了……”

沈九(并不是,我没有!真没有!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