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演

差点打不开个人编辑(多多大笑)

【凹凸相约星期六】all金

1
“当当当~大家好!欢迎收看凹凸相约星期六!我是凹凸大赛的唯一直男!雷德!↖(^ω^)↗”
“我是蒙特祖玛...”
“今天我们请来了六位嘉宾和一位特邀嘉宾!那么,请在做的五位男嘉宾发言介绍自己!”



2
格瑞(半捂着脸):“我不是格瑞,我不是格瑞,我不是格瑞...”
嘉德罗斯:“切,真无聊。”
雷狮(在吃串串)
安迷修(尴尬又不失优雅的微笑,并对摄像机挥了挥手)“大家好,我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
银爵(摸了摸兔子)



3
雷德:“嘿哈!那么让我们有情第一位女嘉宾!艾比小姐!”
艾比“噗,每一个本小姐看得上的。”
格瑞(半捂着脸)
嘉德罗斯“喂!我要打架了!”
雷狮“.....贫胸,下一个。”
安迷修:“啊!艾比小姐!(很开心的在挥手)
银爵(摸了摸兔子)


“啊啊时间到!真可惜~没有人摁下按钮~那么就来看下一个吧!”雷德宣布道
安迷修“啊!等等!我,我还没....”


4
“现在!有请第二位女嘉宾!凯利小姐!”
(凯利闪亮登场)
凯利:“哟,各位,又见面了。”
格瑞(半捂着脸)
嘉德罗斯:“虫子。”
雷狮“呵。”
安迷修:“啊!凯利小姐!您还记得我吗?~”
银爵(摸了摸兔子)


雷德:“诶诶~还是没有人呢~”
凯利:“正常。”(转身退场)
安迷修:“啊!凯利小姐,您不记得在下了吗?,呜呜呜呜呜...”
雷德转过头,问安迷修“你为什么不摁按钮呢?”
安迷修:“因为这是一件非常庄重的事情啊!一定要获得她的认可啊!”



5
“现在是祖玛为您带来凹凸相约星期六。”
“接下来是安莉洁。”
安莉洁“唔?神没有告诉我要来这里啊?”
格瑞(半捂着脸)
嘉德罗斯已经睡着了
雷狮:“太呆了!”
安迷修:“啊!安莉洁小姐!”
安莉洁:“啊!神告诉我要走了!”(远离现场)

祖玛“......”



6
“现在是最后一位女嘉宾,jin……”祖玛话音未落全场骚动
嘉德罗斯直接冲上台抱走金
格瑞提着烈斩拦下他们
嘉德罗斯把金扔给祖玛
被雷师夺走
安迷修:“恶党!不许带走王子殿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跳了起来直接砍上去
卡米尔帮雷师当了一击“大哥!带着嫂子跑!”
鬼狐窜出来成功偷袭卡米尔,雷师正回头,鬼狐已经带着金溜了
帕罗斯拦截,分身带走金。
银爵出来用锁链锁住帕罗斯

场上一片混乱……
雷德“等等,我记得,还有一位特邀嘉宾的!”
耀哥缓缓的走了出来
抱走了在旁边吓傻的金......



7
众人(金呢!?)
丹尼尔“雷德,我要查封你的相约星期六!”(黑脸)
金:“耀耀,就你对我好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7)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