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演

差点打不开个人编辑(多多大笑)

【被拐卖成童养媳的幼稚园小朋友金】all金




1
金,是正在上幼儿园的孩子。因为萌萌的长相和活泼开朗的性格获得了大家的宠爱!现在和格瑞哥哥住在一起。金有个姐姐,但是姐姐在外面打工,已经很久没看见了。所以格瑞哥哥就料理着金的日常。



2
格瑞哥哥十分宠金,虽然在外人看来是个冷漠冰山脸。
一说到格瑞,大家总会想到一个疯子……那就是住在凹凸社区最南面的一栋大别墅里的嘉德罗斯了。嘉德罗斯是圣空星贵族学校的天才儿童,但是性格非常叛逆,做事风格偏向暴力,身边还有两个作为助手的祖玛和雷德加上其家庭背景深厚,没人敢跟他对峙。但是在登格鲁小区的格瑞却完全不在乎他的存在,成功的引起了嘉德罗斯的注意,所以整日去找格瑞,格瑞非常神烦.....但是金就不一样了,对他又好奇又害怕,因为格瑞在平时就警告他要远离这个疯子。


3
某一天下午,金在幼儿园门口等待格瑞来接自己,但是格瑞却晚点了!金知道格瑞哥哥一定还在忙就打算等着,嘉德罗斯此时乘着自己的豪华长车经过,金不禁盯着看。嘉德罗斯看了看车窗外,心想这不是格瑞家的傻小子嘛,假如被我带走了,他肯定会来找我的,这下我都不用找他了!便叫停了车子,霸气的打开车门,走到金的面前。金吓得瑟瑟发抖,眼泪都要哭出来了。嘉德罗斯说到“小子,你看了我的车,你可以要付出代价的!”金被吓得魂飞魄散,连眼泪都流不出来了。嘉德罗斯看着金,心里想着“小子胆量还可以嘛,都不哭。”嘉德罗斯说罢就抓起金扔到车里.....



4
这可是绑架案啊!站在门口疯幼儿园的老师们被纷纷吓傻,连说话都没有说,嘉德罗斯已经把金拐走了……现在老师们只能打电话给格瑞了。
此时的金,此时的车里除了金和嘉德罗斯,还有雷德和祖玛。气氛想凝固了一样,谁也没有说一句话,金的旁边是祖玛小姐姐。金的眼神泪汪汪的,却始终没有掉一滴眼泪,嘉德罗斯却想没事人一样往窗外看。祖玛是个心很细的女生,她对金说“没事的,嘉德罗斯大人不会把你怎么样的。”语气中带着一丝温柔。




5
到了嘉德罗斯家里,金虽然很害怕但还是对嘉德罗斯的家很好奇,金头也没抬只是微微的把眼神往上抬一点。不过说这也是奇怪,明明那么大一个家,又那么漂亮,为什么气氛却这么寂静呢?金随着他们来到了书房,嘉德罗斯叫祖玛和雷德先出去了。



6
在凹凸高中的格瑞还在晚自习,刚想去接金的时候,却被通知说金被嘉德罗斯蒂走了,格瑞一句话也没有说连忙起身,连书包都没拿,直接踩着自行车飞速想着嘉德罗斯家行驶。



7
嘉德罗斯再次打量着金,此时格瑞破门而入,而嘉德罗斯却抱起了金,说到“看来他还真有效,格瑞,现在你家的傻小子,就是我的人了!”



8
格瑞:“敲里嘛,我的童养媳就这样被你拿走了?”
嘉德罗斯:“渣渣是我的!!不许反驳!!!”

评论(1)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